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凶猛恶毒/非典型咩厨/魔戢锤基光切/拆逆滚开

【红银】骑士与玫瑰花(五)

沉迷阴阳师断更好几天_(:D)∠)_大家中秋快乐!

#私设X家女巫,外貌参考616红#

前篇:(一)(二)(三)(四)


地下室里一片昏暗,唯一的光源来自游戏机的屏幕,但也算是微弱。

Peter靠着床坐在地上,嘴里叼着半块忘了继续吃的草莓巧克力,游戏机屏幕的微光勾勒出他的轮廓。他最喜欢的那首《Time In A Bottle》从音箱里飘出来,填满了这个房间。

一双手从后头伸出来搂住他的脖颈,纤细的手臂交叉放在他胸前。

“姐姐。”他轻轻地喊出这个称呼。

Wanda趴在他宽大的床上,头发顺着床沿垂下到Peter的手臂两侧:“别说话,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她向前挪动了一点,让自己的双唇足够触碰到她兄弟的脸颊。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相信圣诞老人的?”Wanda蛊惑似的在Peter的耳边低语,像女巫在吟唱,“Peter,回答我。”

Peter垂着眼睛,握住Wanda的指尖轻轻揉搓:“从不相信。”

Wanda的笑声穿过Peter的耳膜直接跌碎在他心脏上:“对,我们从不相信,因为我们从来没有一个会在平安夜假装成圣诞老人给我们送礼物的爸爸。”

母亲酗酒的恶习在他们年幼的时候比现在严重的多,如果不是家境富裕他们可能早就死于贫民窟的流行传染病了也说不定。多少个夜里他们只有彼此紧紧相依,父亲这个词汇,从来没有在他们的人生里占有一席之地。

Wanda从床上坐起来,宽松的领口滑落到肩头。

Peter坐到了床上,转过头看着姐姐隐隐散发幽光的眼睛。

“而Princess比我们幸运,她还相信圣诞老人,”Wanda拉起领子,“因为她有你。”

她一只脚踏下了床准备离开,Peter却拉住她的手腕。

“别走,”男孩眼里几乎是恳求,“留在这里。”

Wanda看了一眼楼梯的方向:“Peter,我们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睡在一起。”

“就今天晚上,”Peter像个讨糖吃的小孩,“就这一次,好不好姐姐?”

Wanda看着他可怜兮兮的表情,最终妥协了:“好吧,下不为例。”

她踩着Peter的腿,把自己塞进他怀里。Peter用手臂牢牢地圈住他的姐姐,温柔地亲吻她的眼睛与鼻尖。这对姐弟对彼此像患有渴肤症一样,共处时总有意无意地黏在一起,谁也分不开。

Wanda平稳地呼吸着,安眠在Peter的臂弯里,面容沉静又美丽,如一支在夜里盛放的昙花。

“我哪里也不去,我只陪着你,谁也没有你重要,”Peter悄悄亲吻Wanda柔软的唇,“我爱你,Wanda,用我的一生。”

 

Magneto离开白宫之后去向不明,Peter放弃了找他的想法。

他收起了从Charles那偷来的名片,藏在床头柜的最底下。

Wanda还是足不出户,但总算愿意晒晒太阳了,Peter在二楼阳台给她搭了个秋千椅,美洲凌霄和异叶地锦从一楼的墙根爬上阳台的外围,漂亮得像巴比伦的空中花园,而Wanda就是其中最动人的一朵。

为着那个精致的秋千椅,Princess也开始往Wanda的房间跑了——之前她总或多或少地畏惧Wanda的能力与古怪性情,比起姐姐更亲近好脾气的哥哥多一些。Wanda也不抗拒妹妹的忽然靠近,她像只优雅的暹罗猫,懒洋洋地沐浴着阳光,Peter的肩膀让她依靠,Princess则卧倒在她的腿上,棕色的发丝每一根都闪闪发亮。

然而双胞胎有着共同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那个夜晚并不是Wanda所说的最后一次。两次、三次……Wanda频繁地离开她的房间,而留宿在堆满甜食与科技产品的地下室。

酒红的床铺铺得平平整整,没有一点皱痕,它的拥有者抛弃了它。

记不清是谁先主动的,他们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接吻,从生涩紧张到缠绵缱绻地,浅尝辄止,就像蜻蜓掠过水面,在恰到好处的时候打住,不再继续下去。

“我还没有准备好。”Wanda推开Peter,漂亮的脸上酡红一片。

“你说得好像我是街角那些对你垂涎三尺的无赖混混。”Peter摸着她的脸颊玩笑。

后者恼怒地袭击了他的腰侧,使劲留下一个发红的指印。

Peter嬉皮笑脸的,完全不觉得痛似的,他弯腰把她抱起来,藏进晒得暖烘烘的被子里,相拥着睡去,连梦都是金黄的蜂蜜颜色。

无人知晓,他们彼此相爱。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