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凶猛恶毒/非典型咩厨/魔戢锤基光切/拆逆滚开

【红银】骑士与玫瑰花(三)

#私设X家女巫,外貌参考616红#

前篇:(一)(二)


Wanda挥动着手里的铲子,炉灶上的平底锅“滋滋”地响。Peter一进门就闻到从厨房里飘出来的薄煎饼的甜香——按着他的喜好,Wanda放了十足十的糖。

“我回来了。”Peter从背后抱住她,下颌安放在Wanda线条流畅的肩上。

“嗯,很乖。”Wanda忙着翻动锅里的薄煎饼,没有工夫跟Peter来一个浪漫的拥抱。

她刚洗过澡,沐浴露是清爽的柠檬香,穿着宽松的吊带短裙,红褐色的长发用毛巾裹着盘起来,水珠从露出来的发尾滴落进Peter的颈窝,很快打湿了一小片衣服。

后者像只不被主人宠爱的小狗那样,从喉咙里发出一些委屈的咕哝声。

“我带了玫瑰花回来,还有通心粉。”Peter耷拉着眉毛,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

Wanda忍不住笑出声,极快地转过头亲吻了Peter的脸颊:“非常感谢,my baby bro!去外面等着吧,叫妈妈和Princess吃饭。”

Peter心满意足地走出厨房,Princess已经摆好餐具,坐在她的位置上等开饭了。

“妈妈呢?”Peter左右张望了一下,没看见母亲的影子。

Princess朝他伸出手,Peter会意地绕过桌子把她抱了起来,顺手掏出口袋里留作纪念的警卫帽戴在她头上。

“妈妈在睡觉。”鸭舌帽的帽沿垂下来遮住了她的脸,Princess把它转到后面去,抬眼看着哥哥。

Peter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她又喝醉了?”

“嗯。”

Peter摇摇头,把妹妹放下,转头又进了厨房帮Wanda端盘子。

 

薄煎饼浇了满满的枫糖浆,莓果随意地躺在上面,烤肠和煎蛋则规规矩矩地摆放在一边。给Princess的那份糖浆要少一点,Wanda怕她蛀牙。小姑娘对此并不介意,正高高兴兴地往上头撒霜糖。

“给你的玫瑰花。”Peter把红色的花束放在Wanda的餐盘边,尚未完全绽放的花朵泛着丝绒一样的光泽。

“不是偷的!我付了钱的!通心粉也是!”他又急着补充。

比花朵更艳丽的少女含着笑意,将玫瑰置于鼻尖轻嗅:“我很喜欢,谢谢。”

“我的礼物呢!”Princess嘴撅得老高,“哥哥只给姐姐带礼物,都不给我带!”

“嘿!”Peter捏住幼妹的鼻梁,“帽子不是礼物吗?我从国防部带回来的纪念品诶!”

小姑娘不满地叉着薄煎饼:“明明就是没有给我买礼物所以拿来凑数的,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了!”

“是是是,你六岁了。”

Wanda唇边的笑容越发明显。

Peter愿意为这笑容付出一切。

 

二楼的房间里开着光线柔和的灯,Wanda躺在床沿,头枕在她弟弟的腿上,微卷的长发自然地散开,Peter举着吹风机,动作轻柔地给她吹着头发。

Peter是个缺乏耐心的人,因为一切事物在他眼中都太过缓慢。除了对Wanda,她是他的例外,他总觉得和姐姐在一起的时间不够长,哪怕他们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分开过。

“你今天不大对劲。”Wanda闭着眼睛平稳呼吸着,忽然开口说话。

Peter关掉吹风机,用手指细致地梳理她吹干的头发:“有吗?”

Wanda看着他,把他神色间那点踌躇收进眼底:“从前你会把你在外面的‘冒险’从头到尾一件事不落地全都告诉我,但今天你什么也没说,这不奇怪吗?”

“你从来都不对我有所隐瞒。”

“我不会隐瞒你任何事情,我只是……”Peter低下了头,“我今天去五角大楼,救了一个人。”

“变种人?”

“对,变种人,一个刺杀了肯尼迪总统的变种人。”

Wanda的脸色变得有些白:“他对你做了什么?”

“没有,他没有对我做什么,”Peter连忙解释,“他……他可以控制金属。”

“我们那个不负责任的爸爸也是个能操控金属的变种人,你想说的是这个吧?”Wanda突然明白了Peter的反常是因为什么。

“嗯……”Peter心虚地应了一声,“但是我觉得爸爸应该不会是这种危险人物。”

“应该……只是巧合吧……”Peter干笑两声,“这个世界上变种人也不少,操控金属而已,不一定是他。”

Wanda坐起来,从他的眼角吻到唇边,安抚那颗不安的心。

“是的,只是个巧合而已。”

“我们的爸爸不会是这样。”

“你不用对此抱有担忧。”

Peter把Wanda紧紧箍在怀里,大口地吸入她发间带着清香的空气。

他抱住他仅有的安慰。


TBC


一个注解:

红银的母亲(电影中不知姓名,片尾演员表名为“Ms.Maximoff”)在逆转未来唯二的两次出场里都拿着酒杯(在十年后的天启中出场也拿着),而茶几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酒瓶,疑为酗酒倾向。


评论 ( 3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