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凶猛恶毒/非典型咩厨/魔戢锤基光切/拆逆滚开

【锤基】尾声

Loki看着Thor。

“刚知道自己是霜巨人的时候,我很害怕。”他垂下了一双翠绿的眼睛,苦涩从似笑非笑的唇边扩散开来。

Thor在一边的椅子上坐着,用仅存的左眼认真审视他:“为什么?”

“因为我记得小时候你说过,总有一天你会杀光那些霜巨人,”Loki没有看他,刀锋似的眉头耸了耸,在眉心割开浅浅的沟壑,“我怕你也会这样对待我。”

“傻瓜,”Thor伸手去想要抚摸Loki的头发,又似乎顾虑什么,默默地收了回来,“你是我弟弟,不管你是阿萨神族还是霜巨人,你永远都是我弟弟。”

“我从来没有真的想要杀你,毕竟我们做了一千多年的兄弟。哪怕我痛恨被笼罩在你阴影里的生活,我也没有做好生命里没有你的准备,”Loki笑起来,抬手抹了一把脸,看不清是否在揩去泪水:“都怪你把我给带蠢了,我想说的才不是这些。”

“我想再告诉你一遍,那一年在你被我搅黄的继位大典上,我对你说的话,”Loki眨了眨眼睛,坚定又真诚地望向Thor,“哥哥,虽然有时候我会嫉妒你,但永远都不要怀疑我爱你。”

“我知道。我一直都……”Thor忽然哽咽了,喉头被什么东西堵得难受。

“我也爱你。”他最终这么说,语句浸透了浓重的悲伤。

Loki朝他伸出手,笑容明亮而又狡黠,如他往日的那样:“Now,give us a kiss.”

尾音散去时Loki消失得无影无踪。

与绿色的水晶球一同落下的还有Thor的眼泪。

他在Star-lord的飞船上,披着Gamora给他的毛毯,弯腰捡起那颗水晶球。

他伏在Loki灰败的尸体上痛哭时,从Loki的手心里发现的水晶球。

“I am sorry.”

Thor闭着眼去亲吻冰冷的水晶,如他一千次吻过Loki的手背。

狭小的空间里忽然又亮起来。

Loki看着Thor,浅色的唇瓣一张一合。

“刚知道自己是霜巨人的时候,我很害怕……”

【完】

评论 ( 2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