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凶猛恶毒/非典型咩厨/魔戢锤基光切/拆逆滚开

【锤基】Veni vidi vici(设定)

Odin家三姐弟争权夺位的日常,锤基顺便搞搞gay。

说在前头的设定:

1.Hela没有被放逐,Odin也没有从良,Asgard一直在对外扩张。

2.三姐弟都是Frigga亲生。因为按当年Odin的作风是不可能收养战败国家的弃子的。

3.Hela的坐骑由Fenrir改为Garm。因为我想写生子略略略。

背景:大姐口中曾经那个辉煌的Asgard

主要人物:睿智且战功赫赫但过于暴虐的长女Hela、在军队有威望但欠缺头脑的长子Thor、心机深沉精于算计却缺少功劳与实权的次子Loki

其他人物:冷眼旁观崽子们明争暗斗的盛年Odin、慈母Frigga、暂时没想好干嘛用的神域四傻和女武神们、看门大爷Heimdall等等等

可能会扯一丢丢不影响主要人物关系的神话设定。

篇幅中长。

近期开坑,随缘填坑,作者懒癌,不催不写。

专业催更+(可能有的)脑洞后援 @机智的猫二。 ,有事找她。

大概就这些。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