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凶猛恶毒/非典型咩厨/魔戢锤基光切/拆逆滚开

关于借裘光感情梗一个裘光党的表态

生平第一次戳转载啊,这个我真的是忍了很久了,作为一个向来脾气不好的暴戾girl为了不给我圈招黑也是一忍再忍,实在忍不住才跟小伙伴们吐槽下。

去你的两个洞啊,嗑cp嗑过头了连自知之明都不要了是吗?公孙是为天璇呕心沥血,但他为陵光做过什么?不是为天璇王,是陵光这个人本身,除了一再拿裘振当做劝谏的筹码往陵光的伤口上撒盐,他还做过什么?

公孙从来没真正走进过陵光的内心,他期望的是一个重新振作的王,他为的是江山社稷臣民百姓,不是为了陵光,他说那些扎心的话的时候从没有考虑过陵光的感受。

就凭这个,他怎么能算得上是一个洞?

至于拿给裘振的台词剪到钤光视频里这个事,我不好说什么,毕竟仲孟视频也经常借走方方土祭拜公孙的镜头给小葱,但,凡事都要有个度,不要太过分。

你们cp热,你们官方推,但不代表你们可以随心所欲可以嚣张。

在这里再次强调一遍,你们,真不是官配,不信可以去翻翻官微的陈年老博。不是你们人多还被官方疼爱的cp就能说是官配的。

我们是被官方抛弃,是孤立无援,是冷,但官配这个位子,不好意思,我们是板上钉钉坐实了的。

说句题外话,我这人气量小,对对家的容忍是有限的,已经全都分给两个我很在乎的人了,所以剩下的对家,咱们井水不犯河水,万一您惹到我了,二话不说直接开怼。

拿小葱的一句话做结尾,送给圈里的战友们,也送给对家们。

人,都是有底线的。

【深更半夜发泄情绪,可能语无伦次,如果我说的某些话给首页的某些人造成不适,我很抱歉,但我不会改的】

酸菜鱼:

CP圈地自萌是原则,从来不觉得有邪教,但必须下笔对人物有爱,大家界限内各玩各的都很好~

但是一方的梗跟感情闪光点被拿去乱用,就是不是不太合适了~

很少混圈子,不知道这叫什么?反正可能我太小气~

对于裘光党的我而言,剧里裘振对陵光的惟愿吾王长享盛世,陵光对裘振的孤王心里填不上的洞,如今孤王只剩下这柄剑了,还有将裘振尸身保存未下葬,这几点我觉得是剧里角色感情的传递关键点,其他CP硬要岔进来的~

真的不觉得不礼貌也太没眼色吗?

我真的不能忍是个人都往陵光心里那个洞里填,丫以为陵光恋爱跟丫一样啊,一个洞一个洞填起来飞快~

关键是那么多可以写的那么多可以发挥的,你特么干嘛就非盯着人家原配的,自己yy创造不行吗?大家互不相干,免得膈应不很好

理解不能不同CP要去借梗的,很不尊重另一对CP不说,也把自己那边落了下乘啊~

敲黑板,同志们,这样姿态不好看~

爱CP才会写,如何做到能忍爱的人用别人的梗来表深情的~

入坑晚的裘光党的吐槽,大家圈地自萌,才能真的玩得愉快

※这篇我在微博也发了,起因是看到今天刺客列传直播下的评论,一水的又是陵光心里的几个洞!
裘光党表示,陵光本人没说过其他人是洞吧,张口就来算不算加戏,摊手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