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凶猛恶毒/非典型咩厨/魔戢锤基光切/拆逆滚开

BGM:妖扬——九万字

本来是打算29号顾剑下线一百天再发的,但是一剪完就憋不住了。

从四月份开始断断续续地剪到昨天才做完这个视频,新增了一部分55集完整版的镜头,把我自己虐得嗷嗷叫,有几个很想用的镜头还是没用上。

顾剑这个人啊,我真的太爱太心疼了。从小到大他都过得很苦,但在小枫面前永远都摆出一张笑意盈盈的脸,竭尽所能地保护她,让她快乐。

他这一辈子,就做过一件错事,然后呢,然后他用命去还了,他再也不欠什么了。

我希望,他依然活在某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或是青衣,或是白衣,总归是仗剑策马的顾少侠,灯火阑珊处凭栏喝酒,醉了就睡在月光里,梦中游走过四季,一身潇洒,无牵无挂。

评论 ( 2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