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凶猛恶毒/非典型咩厨/魔戢锤基光切/拆逆滚开

【红银】骑士与玫瑰花(一)

黑凤凰之后X战警就要全部换血了

我是真的很想看看福克斯家的红红会是什么样的,可惜没有机会了,连伊万银也要一起告别

这篇文就当是一个纪念,纪念我无缘得见的红银姐弟俩

#私设X家女巫,外貌参考616红#


那三个不速之客叩响大门的时候,Wanda在她柔软的床上睁开眼睛,床头的熔岩灯里,红色的蜡滴缓慢地上下浮沉。

除了偶尔上门的警察,已经很久没人来拜访Maximoff家了。多半还是因为Peter,那个精力过剩的小东西成天在外面惹事,而她已经足不出户很久了。

Wanda简单地用冷水冲了一把脸,把昏昏沉沉的睡意从脑子里驱赶出去。她赤着脚走下楼,明亮的光线一瞬间刺进眼睛里,让她下意识地伸出手去遮挡。

头戴塑料王冠的小姑娘抬起头跟她对视,Wanda从晃眼的眩晕感里缓过来,从手指的缝隙里看着她的异父姐妹。

“早上好,Princess。”Wanda的嗓音微微发哑,像是有一只毛皮光滑的猫在她的喉咙里舒展身体。

Princess靠在墙边,拧着眉毛看她:“现在是下午了。”

肚子很配合地叫起来,Wanda“哦”了一声,径自往餐厅走过去。她惯用的荷叶边瓷盘摆在餐桌上,里头的面条已经凉了,肉酱上凝了一层薄薄的白色油脂,看着就让人提不起胃口。

Wanda很顺手地把盘子丢进微波炉,里头亮起橙黄色的暖光,机器发出低沉的“嗡嗡”声。

 

脚步声从地下室杂乱地漫上来,像卫生间里忘记关上的水龙头,“哗哗”地从餐厅旁边流过。

“Peter,”Wanda眼也不抬地叫住他,“你要去哪儿。”

她的弟弟大部分时候都像一只自由的雀鸟,或是尚未长出尖牙利齿的灰狼,而此时却如鸟儿回巢、幼狼归群一样地来到她身边。

Peter比Wanda要高出一点,他瞥了一眼Wanda踩在瓷砖地上的脚,弯腰把她抱了起来,安放在靠背椅上。

“阿灵顿区,不是很远,晚饭前就能回来,”Peter蹲下来仰视着她,语气像是在哄一个小女孩,呵出的气里有橘子冰棍的味道,“你想吃什么?通心粉怎么样?我回来的时候给你带。”

Wanda踩着Peter的膝头,不甚高兴地低头向他靠近:“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少年无奈地挠了挠半长的银发,握着Wanda纤细的脚踝,压低了声音:“五角大楼……你别告诉妈妈。”

女孩翠榴石雕琢成的眼睛扫过餐厅门口等候的三个陌生人:“他们拜托你的?”

“他们拜托我去救一个人,变种人,被关押在五角大楼的地下。”Peter小声地解释。

Wanda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只是凝视着那双褐色的眼珠,心灵相通的双胞胎之间不需要过多的话语。

Wanda最终闭上了眼睛,点点头算是默许。

微波炉“叮”的一声响,瞬息之间冒着热气的面条就出现在餐桌上,而Peter像是从没挪动过位置,直起身来亲吻她的眼睑。

“我会平安回来的,晚上见。”

“晚上见。”Wanda捧着Peter的脸,回吻在他下颌上。

 

Peter放开她向外走去,Wanda对着不远处等候了好一会儿的三个人点头致意。

Logan插上车钥匙,却怎么也发动不了车子。Wanda出现在二楼的窗台,端着刚才那盘肉酱面。

绯红的长裙勾勒出她饱满的身材曲线,像一蓬在风里招摇的糖槭树叶,又美丽得仿佛十六世纪的少女肖像画,窗沿即是画框。

“Peter,我要一支玫瑰花。”她坐在窗台上,带着一点点魅惑的声音顺着风飘落进Peter的耳朵里。

“好——”Quicksilver从车窗里探出头,拉长了声音回应。

话音落下的一瞬,汽车引擎发出蛰伏野兽般的低哮声。

Wanda轻巧得像鸟羽的笑声从二楼洒落下来,火焰似的裙裾一转就消失了。


TBC


一个注解:

Princess即是逆转未来片尾及删减片段里快银的妹妹,从剧情来看明显不是老万的孩子,名字也未知,片尾演员表名为“Peret's little sister”,与狼叔的对话里自称“小公主”,私设名叫Princess。


评论 ( 2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 | Powered by LOFTER